BOTTEGA VENETA之08年春夏7折敗入品之最後一篇 呵呵.....BOTTEGA VENETA這回入門的東西有酒店打工點多齁 櫃姐的善解人意,讓我趁機多買一點...沒有亂買喔~~都是好東西阿剩下最後2件,快PO完酒店打工了,請大家稍安勿躁喔....芥茉黃零錢包...這個皮跟上一篇介紹的皮夾是不一樣的喔... 這種東森房屋皮質比較沒有光澤感,摸起來雖然很舒服,可是...好像很容易髒所以....這個零錢包,我暫定為室內裝潢送禮專用(若臨時找不著禮物,就是她囉)不過,我也很愛啦...所以..嘿嘿~~送禮自用兩相宜再來酒店工作,最後一樣戰利品,就是這個鑰匙包,她裡面是上3下2總共5個圈圈可以扣上5隻鑰匙這之前我已經網路行銷為我們家PREVIA的遙控買了一個同款咖啡色了...覺得很好用, 她的設計和一般鑰匙包不一樣酒店兼職---是捲起來的,再加上不算軟的皮質厚度,也不容易會誤按到遙控器,長度也將將好....所以,先長灘島屯一個起來備用(反正,遙控器有2枚咩)...這個敗家品也是有理由的啦總算PO完這回血拼的房屋買賣BOTTEGA VENETA下7折系列啦.... 很滿足啦...嘿嘿...都沒有亂買,都是好貨 接下來,就要PO一新成屋下別家的好東西囉
創作者介紹

gq26gqsq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