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小記事之我是個愛哭鬼我現在是個愛哭鬼,在那房屋貸款樣的場合,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把很淚忍住,還是不爭租屋網氣的潰堤,很難過,也讓我想起我摰愛的親人,就像建築設計外公過世那樣,在他面前,我哭的不能自己...,不能酒店打工控制的,一直哭...一直哭...現在,我還是很想哭啊!找房子看到旁邊那些長輩,更是不捨,大婆來我們這裡致意辦公室出租時,撇過頭難過流淚的樣子尤其是,我好希望我能幫室內設計上什麼忙,能讓她們好一點...。
網路行銷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室內設計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面膜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26gqsq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